当前位置:

【健康教育】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青少年心理健康关爱基地”在我县揭牌成立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世日 编辑:刘翥 2021-11-09 16:18:06
江华融媒 时刻新闻
—分享—

健康教育专栏.png

QQ截图20211109151125.png

11月9日,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青少年心理健康关爱基地”在我县揭牌成立。湘雅三医院党委书记何庆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劲强,县委常委、副县长殷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孝任等领导参加揭牌仪式。

殷新在致辞中表示,“青少年心理健康关爱基地”在江华成立是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对江华教育和乡村振兴的大力支持,将有利于推进全县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湘雅三医院党委书记何庆南在讲话中表示,将以基地为阵地全力帮助江华推进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为江华培育乡村振兴人才尽一份力。

揭牌仪式后,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的心理健康专家进行了心理健康知识专题讲座;在分组讨论中,我县心理健康教育微团队、班主任微团队与专家结合青少年心理健康进行了研讨。

我县以“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遵循,推进“七有五融合”模式,全面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目前,全县所有完小以上学校完成Ⅲ类标准学校心理辅导室的建设,有国家心理咨询师125名,做到完全小学以上学校校校有国家心理咨询教师。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世日

编辑:刘翥

本文链接:https://jianghua.rednet.cn/content/2021/11/09/103801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