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红带队来我县考察调研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 辉 蓝玉春 编辑:刘翥 2021-11-02 16:13:30
江华融媒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11102150747.png

11月1日—2日,中南大学党委书记易红,副校长周科朝带队来我县调研乡村振兴、医疗教育发展、园区建设等工作,县委书记段贵建,县领导蒋剑、陈亚名、殷新、唐孝任、蒋星辉分别参加座谈会或现场调研活动。

d0e93442afc27962711c2982a057a83.jpg

县委书记段贵建主持召开中南大学定点帮扶江华瑶族自治县工作座谈会,对中南大学长期以来对江华的全方位帮扶表示感谢,对易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剑介绍了我县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尤其是通过中南大学对口帮扶后发生了巨大变化。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陈亚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孝任,以及县乡村振兴局和县人民医院主要负责人结合“党建+乡村振兴”、教育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做了情况汇报。

QQ截图20211102160541.png

易红认真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他指出,通过此次调研,欣喜地看到了江华在村容村貌、基础设施、医疗水平、产业发展等方面发生的巨大的变化,很欣慰中南大学能在这个过程中发挥了一些力所能及的作用,为江华的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做出了一些贡献。如今,面对党中央国务院提出了乡村振兴工作新的指示和要求,中南大学决定继续在江华开展对口帮扶,继续深化医疗、教育等方面的合作上,确保力度不减、措施不降,以高度的责任感,用更大决心和更大力度推进定点帮扶,根据实际情况让帮扶措施更有力。在包括定点采购江华农特产品、拓宽销售渠道、共享优质医疗资源、人才专业技术培训等方面继续发挥优势,助推江华经济社会各方面进一步高质量发展。

QQ截图20211102150253.png

座谈会开始之前,易红一行深入大圩镇长山村、县人民医院、江华高新区瑶珍粮油进行了现场考察调研。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 辉 蓝玉春

编辑:刘翥

本文链接:https://jianghua.rednet.cn/content/2021/11/02/103568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华新闻网首页